领导单位

根据《关于上海交通大学加强区校共建基础教育领导小组更名及调整的通知 》(沪交委编委〔 2023〕 104 号 ),上海交通大学基础教育工作领导小组 组长由分管校领导兼任,副组长单位包括: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处、校工会、交大附中,成员单位包括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处、工会、基础教育办公室、教育学院、附属中学、医学院工会。

部门简介

上海交通大学基础教育办公室是学校直属单位,在学校基础教育工作领导小组 的领导下开展工作。基础教育办公室统筹协调交大基础教育领域相关工作,持续推进已有附属学校提质扩容和区校共建新的附属学校,协调交大教职工子女入读各附属学校并做好成长服务。基础教育办公室致力打造与一流大学相匹配的一流基础教育,不断满足教职医务员工子女对优质教育的迫切需求,强力支撑学校人才强校主战略,为交大创建世界一流大学奠定坚实基础。

现任领导
王琳媛
教育学院书记,兼基础教育办公室主任

全面负责基础教育办公室工作

lywang@sjtu.edu.cn
刘轶昆
基础教育办副主任

协助负责推进基础教育发展规划、附属学校提质扩容、教职工子女入学工作、合作办学项目和专项经费等资源协调、交小苗品牌活动及办公室行政管理工作。

yikun.liu@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