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交大教职工子女就读交大实小信息核对通知

2022-06-08 1037

为妥善做好学区外交大教职工子女在我校就读工作,特通知如下:

交大校本部在编在岗,有闵行户籍或房产的教职工,子女为2015年9月1日至2016年8月31日出生、年满6周岁的适龄儿童,学区不在交大实小但选择公办就读我校,且不参与民办小学摇号的,请于6月15日17:00前在线提交信息核对表单(https://wj.sjtu.edu.cn/q/y4i6b2HX),超过截止时间不再受理。

注意事项:

  • 根据学额情况统筹安排入学,后续录取按区政策和当年招生情况为准。
  • 户籍或房产在交大实小学区招生范围的不需要填写。
  • 报考民办小学的请勿填写。
  • 学校招生咨询:交大实小微信公众号(mjdfx2366)互动留言
  • 填写核对表单后需上传相关材料(PDF格式):附件1《上海市小学入学信息登记表》(文件名:学生姓名1)、附件2学生出生证明+交大工作证(文件名:学生姓名2)。
  • 《上海市小学入学信息登记表》6月4日起在幼儿园登记获取。

上海交通大学附属实验小学

2022年6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