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党支部顺利举行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

2022-02-23 1700

1月22日下午,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结合机关党委具体要求,工会党支部顺利举行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机关党委副书记陈鹏列席会议并作点评,校工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工会主席、支部书记于朝阳主持。

会上,支部党员着重从思想政治、工作学习、纪律作风等方面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同时,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评测的程序,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随后,党支部书记、校工会主席于朝阳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他从书记履行党建责任情况、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工作举措和思路四个方面做了检视。并表态,校工会支部将进一步夯实支部组织建设,落实工作机制,持续深入党史学习教育,用心为群众办实事。同时他要求全体党员加强学习,以高标准、高要求,把好事办好。在办好事的同时,讲求方式方法,合理安排统筹协调,不断提升服务效能。

 

接下来,全体党员对支部工作进行民主评议。

会议最后,陈鹏对组织生活和民主评议作点评。她指出,工会党支部对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较为充分,对照检查深刻到位,态度认真,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时,按照四个对照查找问题,相互查摆问题具体、原因剖析深刻、相互批评有针对性,达到了有的放矢的效果,是一次有质量的组织生活会。对下一步工作,她也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加强党员的学习组织工作,充分发挥党小组的作用,多形式的创造党员学习机会;二是持续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将其做成工会特色,机关支部标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