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组织发展工作

2021-12-26 1473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做好发展党员及党员学习工作,校工会党支部于12月22日召开党员大会,讨论发展党员事宜,并集体学习校领导近期相关批示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于朝阳主持。

按照组织发展程序,大会讨论了秦路同志发展为预备党员的事项。会议听取了发展对象秦路的个人情况汇报。与会党员们纷纷发表意见,对转正和发展的同志在思想政治发展和业务工作能力上给予了较高评价,对下一步努力方向提出意见建议,并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根据表决结果,一致同意秦路同志为预备党员。秦路进行了表态发言,感谢党组织的培养和全体党员的认可,将始终严格按照党员标准,学在前,走在先,作表率,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和组织的培养,自觉接受党组织及党员的监督和考验。

于朝阳表示,校工会党支部在党组织的领导下将继续做好党员的培养工作,激发党员队伍升级与活力,为增强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贡献力量。

随后,校工会党员就杨振斌书记、张安胜校长关于近期相关教育热点的批示,相关热点文章进行了集体研讨式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