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大校友欧阳恩华捐赠马桥实验学校图书馆

2021-09-01 1340

2021年9月1日上午,上海交通大学附属闵行马桥实验学校揭牌仪式成功举行。上海交通大学校长林忠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安胜,闵行区委书记倪耀明,副书记、区长陈宇剑,区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王观宝,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豫峰,副区长刘艳,区政协副主席陈振华等出席仪式。仪式由马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候选人刘冬梅主持。

仪式活动前,上海交大林忠钦、张安胜,闵行区倪耀明、陈宇剑等领导一行走访了改建后的校园,详细了解学校建设和开办情况,和学校师生亲切交流。上海交大和闵行区领导一行来到改建落成的“恩华图书馆”,对上海交大校友欧阳恩华先生的慷慨捐助表示感谢,希望更多社会力量投入到基础教育中,为孩子们提供更优质的学习环境。

揭牌仪式上, 林忠钦、张安胜、倪耀明、陈宇剑、王观宝、刘豫峰、刘艳、陈振华;上海交大工会主席、基础教育办公室主任于朝阳;闵行区教育党工委书记、教育局局长恽敏霞,马桥镇党委书记张文琦共同按下启动按钮,为上海交通大学附属闵行马桥实验学校揭牌。张安胜向上海交大校友、上海麦禾尚田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欧阳恩华颁发捐赠证书和感谢状。

出席仪式的还有上海交大相关职能部处领导,闵行区教育局、马桥镇以及区属部门单位相关领导和交大附属学校校(园)长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