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教职工子女就读交大闵幼预登记通知

2022-06-24 3239

为妥善做好学区外交大教职工子女在我园就读工作,特通知如下: 

交大校本部在编在岗,户籍地址或现居住地址在闵行区的教职工子女:2018年9月1日-2019年8月31日期间出生,年满3周岁的适龄儿童,学区不在交大闵幼但是选择就读我园的交大教职工子女(小班适龄幼儿,包括在园托班幼儿)就读交大闵幼报名流程:

1、完成上海市网上信息登记,登记的户籍地址或现居住地地址至少有一处在闵行区。

2、家长按照实际持有的证件材料进行闵行区网上报名,以家长自愿选择的方式进行网上报名即可。

3、请于2022年7月2日前按照《2022年交大教职工子女报名交大闵幼需准备材料(小班)》内容的要求进行材料报送,超过截止日期不再受理。

备注:

1、户籍或房产在交大闵幼招生范围的不需要按照流程3报送材料。(其中幼儿为交大集体户口的需要报送材料)

3、学校招生咨询电话:54744740*810 吴老师    54720923 孙老师。

 

上海交通大学闵行幼儿园

2022.6.23

 

附件:2022学年交大教职工子女入园预登记表(小班)

 

2022年交大教职工子女报名交大闵幼需准备材料(小班)

材料1:《2022年上海市适龄幼儿入园信息登记表》(上海市适龄幼儿入园信息登记系统中获取)。

材料2:《闵行区幼儿园幼儿报名登记表》(闵行区小班幼儿入园报名系统中获取)。

材料3: 2022学年交大教职工子女入园预登记表(小班)。

材料4:幼儿身份证件复印件(身份证或护照或港澳台通行证等)。

材料5:幼儿出生证复印件(国外出生证有翻译件)。

材料6:幼儿的户口本复印件首页到尾页(幼儿户籍在闵行区)。

材料7:住宅类产权证复印件首页到尾页(非本区户籍幼儿的实际居住在闵行区的有效期内的居住证明。产权人为父母或幼儿本人)。

材料8:闵行区租赁房子需提供租赁合同备案复印件。(非本区户籍幼儿的实际居住在闵行区的有效期内的居住证明。租赁人为父母或幼儿本人,租赁地址与实际居住地址一致)。

材料9:人户分离证明复印件。(非本区户籍幼儿的实际居住在闵行区的有效期内的居住证明)。

材料10:外省市户籍幼儿还需提供幼儿本人及父母一方的有效期内的《上海市居住证》/《上海市居住登记凭证》复印件(居住地址与居住证明地址一致)。如果父母一方已取得本市户籍,需提供其户口簿复印件首页到尾页。

材料11:父母身份证件正反面。(有效期内)

材料12:父母交大工作证。(有效期内)

备注:

1、材料6—材料9可根据实际情况提供其中完整材料。

2、文件提交要求:除材料3以外所有材料请提供扫描件,文件名称为材料1-12,文件格式为PDF格式。提交时请将所有文件打包,最后以幼儿姓名XX(小班)为打包文件名称发送。

3、文件提交时间:请在2022年7月2日前发送到jdmy_zsyx@163.com邮箱。

4、请各位老师保持电话畅通以便联系。

5、不在我园就读的请勿报送以上表格。

 

上海交通大学闵行幼儿园